第368章 粮食危机?帝国饥荒?玩家末日!(求订阅,求全订!)(2 / 2)

粮食捐给黄币军,换取添加黄币军,也能参加剧情。

最后一条路是那些大公会大势力玩家才能走的,找到某个本土势力,上交大部分的粮食,换取本土势力的庇护,也能参加【黄币之乱】的剧情。

不管哪一条,玩家手中的粮食肯定是保不住的,哪怕你放弃参加【黄币之乱】的剧情,躲到深山老林之中,但只要你没有通过上述三种方式脱离通辑,一旦出现,不管是什么时候,各大势力都会第一时间击杀你。

并且汉帝国一点漏洞都不给你钻,哪怕你提前将粮食转移到已经洗白的玩家身上,洗白的玩家会再次出现通辑的标记。

朝廷对这一批粮食打上了标记,只要在玩家手上,哪怕过了多道转手,还是逃不开通辑。

东国的玩家在【黄币之乱】剧情开始的时候经历了这么一遭,哪里还有什么收获,战后能够恢复元气就不错了。

陆鸣非常有理由怀疑,汉帝国的本土势力就是这一波吃的太撑,所以后期才会发展的那么好那么强大。

东国的玩家也正是从这一次的事件中认清了这个世界的规则是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可惜为时已晚,东国玩家从蓝星带来的大部分资源全都进了本土势力的口袋。

陆鸣当然没有那么圣母,想要去阻止这场灾难的发生,他也阻止不了。

反正东国的玩家不管如何作死,都不会影响到他的利益,他早就已经跳脱出玩家的范畴,都已经成为一方豪族了。

陆鸣也没打算之后囤积粮食,反而打算大量出货,那些玩家的财富给谁不是给,与其全被本土势力掠夺去,还不如支持陆鸣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