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章 那个女孩(1 / 2)

我拿着房卡,走进自己的房间。

这一届的npc太难带了,根本带不动,刚才我给了她十几秒的时间,她杵在前台,跟个二愣子一样。

怪不得长的挺漂亮,却连个配角都没混上。

这间房,一晚上还要七十,小镇上某些物价,真的有点过分。

想想距离六年级也没几年啊,那时候我还在为几毛钱的跑路费奋斗着,现在动不动就几十上百块的消费。

这宾馆的房间中规中矩,就一个柜子,一张床,一台空调,一个电视机。

既然已经消费了,那就必须消费彻底。

电视是必须开的,空调是一晚都不会关的。

我寻思着要不要发信息,给左倩讲个鬼故事,好吓唬她一下,结果靠着枕头就睡了过去。

再睁眼,就是铃声响起。

一晚上就这么滋溜过去了,我的一百四十块啊。

我洗漱好,便敲响了左倩的房门,她今天还要上课,得赶早去坐车。

“你起来了啊,我刚准备去叫你呢。”左倩梳着头发,扎了个俏皮的马尾。

“每天都要上早读,已经习惯早起了。”我不由的有些抱怨,这高中可比小学初中累的多。

“你看你的黑眼圈,肯定天天晚上熬夜。”左倩和我一起出了门,她说的没错,我是天天晚上熬夜看小说。

然后躲在被窝里嘿嘿嘿的傻笑。

在路边买了几个包子,我将她送到车站门口。

替她买好票,又留了五十给她备用,本来想多给她一点的,但她坚持不要。

“回去的路上注意点安全,下次就算要来,也不要晚上过来。”我揉了揉她的头发。

“知道了。”

她嗯了一声,慢步走进站口。

“你以后睡觉记得锁门,打呼噜声音那么大。”临别前,她转身笑着对我喊道。

说完一骨碌钻进了车站。

她什么意思?昨晚她进我房间了?

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这些天我经常熬夜,白天也没睡好,睡眠严重不足,昨晚那一觉就没醒过,跟断片了似的。

这死丫头,偷看我帅气的睡颜不说,还造谣说我打呼噜。

骂骂咧咧的回了学校,早读课我是肯定赶不上了,免不了被说上几句。

课间,我拿回昨天给严伶的作品本,上面娟秀的字迹表明,她确实没偷懒。

“这两个单词都写错了,还课代表呢你。”我没好气的看着她。

课代表,显而易见是这门功课中学习最好的,结果连单词都能拼错,真是有够无语了。

“你够了吧,谁都会有写错的时候啊,你也可以自己写。”严伶小声的嘟囔着。

她有不满,很多很多的不满,但她不敢明目张胆的说。

“我是懒得写,以为你好歹是个课代表,起码这点小事能搞定,没想到,唉。”我不由的叹了口气。

这女人,怕是只有干坏事的时候才会动脑子吧。

“那你还要不要我写了。”严伶问道。

虽然她写的有点瑕疵,但好歹有个免费的劳动力,凑合着用吧。

“写,只不过以后我会检查,错一个单词,放学了就做十个深蹲,往上叠加,没有上限。”

我看着她,冷冷的说道。

如果她想故意做错以逃避惩罚,那真是想太多了,我甚至懒得去猜她是不是故意的,反正我不满意,就刁难她。

她有把柄在我手上,根本翻不起浪花。

“你不要太过分了。”听到我的话,她脸色变了又变,这种卡在中间,不上不下的感觉,必然是不好受的。

但我才懒得管她是什么感受。

她应该庆幸自己活在现代化的文明社会,放在修仙小说里,这种人我都得挫骨扬灰,祭万魂幡。

“我就是这么过分,你要不喜欢的话,可以不做,不过我怕你没这个胆子。”

“你也不用摆着脸,比起你做的那些事,这样的惩罚都便宜你了。”我冷声说道。

“你说我,那你又是什么好人吗?”这货还不服气的看着我。

我再坏,我也没有她这么恶劣吧。

就算我以前的黑料都曝光了,但我最起码做到了一点,我只对付跟我有仇的人,我从来不会伤害无辜。

“陈澜的课桌不是我画的,只有你的课桌是我弄的。”

“这有什么区别吗?画一个跟画两个,我跟你有仇吗?”我就当她只针对我好了,无冤无仇的,我又没招惹她。

“没仇吗?”听到我的话,她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我。

这副模样,把我弄的都不自信了。

我仔细想着在高中发生的事,没有一丁点的印象。

分科之前,我和严伶甚至都不在一个班,而且我在高中很低调的。

你要说赵小雨跟我有仇,我都可以不反驳。

“也对,像你这样的人,就算伤害了别人,也肯定早就忘了。”

“毕竟在你眼里,别人的感受都不叫感受。”严伶咬着牙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