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没错,在打rpg这场的赛前,俞明主要是在研究怎么打出全队最高的输出,从而叠到一层狗头q。
这其实并不容易,根据训练赛的经验,程璐他还真是伤害大王,自己并不经常拿到输出第一。
好在s7版本,有香炉加持的图奇还是太强悍了,装备稍微成型起来输出就爆炸。
脚踩香炉buff,两件套图奇能打出三件套的架势!
s7毫无疑问是属于香炉的版本。
在s7世界赛的718版本里,炽热香炉这件装备来到了强得不像话的地步。
这件装备本身就很便宜,只卖2200,提供60法强、10冷却缩减、50法力值回复、10治疗护盾强度、8移动速度。
这些属性就已经够超模了,偏偏香炉还有一个强力无比的buff:“只要给队友提供治疗或者护盾,就可以给队友提供攻速以及吸血效果。”
这个攻速buff非常强劲,根据等级最高能达到35,这时候正经的攻速神装绿叉,也才只提供45的攻击速度。
再加上附带的固定吸血效果,几乎等于给吃攻速的队友提供一件神装。
于是现在已经到全世界都在围绕香炉执行战术的地步了。
adc出工资装让辅助尽快出香炉、盲僧豹女出香炉、这些在s7版本里都只是基操。
揭幕战很随意地碾压了,大伙还是蛮兴奋的。
赛后采访,ng王在被主持人sjokz询问为什么会空ban的时候,大笑道:“本来今天打比赛前我还有点紧张,小俞忽然来了一句我们空ban吧,我们一下子都绷不住了,我这哥们完全没把对手放在眼里啊哈哈哈。”
弹幕:“原来是小俞干的!”
“哈哈哈,小俞是真的搞。”
“小俞哥没把rpg当回事。”
“可以了,空ban薄纱ljl,这次s7ig已经没白来了!”
“ng王还在紧张,俞神已经没把对面当人看了哈哈。”
ig休息室里,听着ng王的赛后采访,众人也都笑了,
克里斯他拍拍胸膛也长出了一大口气,他是参加过s5的,是真怕今年ig像两年前一样,一打世界赛晕得不知天地为何物。
不过俞明对这局的结果就早有预料了。
历史上rpg是入围赛无法晋级的水准,这已经是这次s7参赛队伍里实力最弱的一档了。
俞明很早就研究过入围赛的对手。
打从一开始,入围赛能称得上ig对手的就只有fnc和c9了,这两队历史上不仅在入围赛顺利晋级,还各自拿到了小组赛b组和c组的小组第一。
另外还有一只土耳其外卡fb战队,历史上这只外卡也晋级小组赛成功,应该多少也有点实力。
入围赛第一天,ig有两场比赛,第二场的对手就是fnc了。
s7入围赛的赛制,十二支入围赛队伍会分为四组,每组组内先循环打两轮,先每组淘汰掉一支队伍。
然后剩下的八支队伍,根据组内循环的结果互相抽签对垒,打一场bo5,只要赢下这场bo5,就能晋级小组赛。
下午十点,ig对阵fnc开战。
这局ig在蓝色方,有一抢的权力,fnc那边选择禁用了辛德拉、大虫子、洛。
俞明咦了一声。
theshy也咦了一声,他立刻转头看向俞明那边。
俞明瞧着他一点头。
俞明直接在耳麦说道:“选!对面沙哔了,居然不禁滑板鞋!”
一楼的theshy顿时毫不犹豫零点一秒锁定了滑板鞋卡莉斯塔。
s7的卡莉斯塔!
能拿到卡莉斯塔,之后的bp其实就没那么重要了。
俞明的嘴角有些压不住,跟theshy两个人直接都笑了出来,五个人里只有rookie表情严肃一些,他在s5小组赛跟fnc交过手,当时没打过fnc。
俞明吸了口气:“fnc敢死我就敢埋。”
fnc那边似乎也并非无脑放卡莉斯塔,他们也知道卡莉斯塔在这版本很强,只是认为并没有强到无解。
caps和broxah的中野选出了瑞兹加波比的中野,一个单点控制一个能限制位移,一副要在团战里把卡莉斯塔看得死死地架势。
顺带一提,波比这时候已经完成了重做,w已经改成了亮起一圈坚定风采打断位移的版本了。
双方阵容很快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