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 雷霆之势(2 / 2)

驼子姐眨了眨大眼睛,又问了一下俞明拿到自己s7第三个vp的心情。

俞明笑道:“有两个是入围赛拿到的,含金量肯定没有小组赛高,争取后面多拿几个。”

驼子姐右手单手拿到手卡和话筒,左手轻轻一握拳给俞明加油,又问了俞明对下一场对手g2的看法。

俞明思索了一下。

今年的g2,选手阵容上已经不弱了,双c是perkz和zven,还是eu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

历史上,他们在小组赛分到了跟ssg、rng、fb一组。

最后g2双杀fb,跟rng打了个一比一,被ssg双杀,排到了小组第三没能晋级。

比较倒霉,因为当时rng双杀了ssg,拿到5-1战绩,ssg只输了rng两场,拿到4-2战绩。

所以3-3的g2连加赛都没得打,光速回家了。

但从战绩来说,g2明显算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了。

驼子姐本来像个天鹅一样仰脖子站着盯俞明,就等着俞明再次发表出比较狂的言论了。

没想到俞明这次却郑重地回答道:“会认真准备,尽量拿下这一分。”

驼子姐顿时又“啊?”了一下,俞明怎么忽然这么谦虚地回答问题,直接给她整不会了。

弹幕纷纷吐槽:

“驼子姐能别盯着我小俞哥眼睛眨也不眨吗?”

“主持跟不上节奏咯。”

“这就是俞神的变奏!”

驼子姐张了张嘴,下意识地赶紧拿起提词卡,又问了一个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在这届s赛,小俞有没有在下路特别想遇到的对手呢?”

俞明思索了片刻,回答道:“几支强队的adc我都挺想遇到的,他们风格不同,打起来应该会很有意思。”

驼子姐随后又问了几个晚上会不会吃顿好的犒劳自己这类的问题,俞明的回答是ig不点菜那还叫ig吗。

驼子姐笑着点头道:“打得这么好,吃顿好的应该的呀!那么这次赛后采访环节就告一段落了!再次感谢daystar选手接受我们的采访!ig加油!”

在握手结束赛后采访环节后,返回休息室的路上,驼子姐双手背在背后,自来熟地跟俞明搭话:

“你们现在住在哪啊?是不是也在希尔顿酒店?”

俞明:“没错。”

驼子姐眉眼弯弯笑道:“在江摊那边对吧?风景挺不错吧!”

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中,s7小组赛首日的赛程仍在继续。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