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嘴角戏谑的弧度(1 / 2)

ig五楼锁薇恩了!

都不用lpl观众这边先震惊或者质疑,此时在后台的g2战队休息室,g2全体队员和教练组全都是手扶额头。

perkz更是大喊了一声no然后直接掩面。

ig在干什么?事关我们g2的生死,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研发!

薇恩上次能作为世界赛上的有力选角,都要追溯到s3了。

伴随着英雄联盟新英雄新机制的增多,薇恩拉扯团战的难度一直在上升,容错率直线下降。

如今大家对兵线理解也比以前进步了,薇恩清线慢的弱点也在被放大。

薇恩之后少数几个能上场的版本,要么是作为上单薇恩,要么就是在“羊刀叠满能造成aoe”“电刀随便电两下就是一波兵”的版本里,这些版本里薇恩有合适装备,清线速度跟得上。

总之,在当下的s7世界赛,薇恩忽然登场,即使是很支持ig的主场观众,很多也认为ig这把要g了。

弹幕:

“让一把。”

“ig别搞,我怕。”

“薇恩是信仰!赢不赢先不谈!”

“可别把小组第一玩没了,到时候八强赛跟rng抽到一块。”

“相信俞神!俞神是我们ig的骄傲!”

在弹幕大伙的兴奋和质疑中,双方阵容确定:

蓝色方skt上单大虫子、打野盲僧、中单加里奥、下路小炮加露露。

红色方ig上单凯南、打野皇子、中单辛德拉、下路薇恩加洛。

召唤师峡谷亮起。

ig加油!ig加油!

skt!skt!

这一次,属于ig的加油声占了上风,几乎震散场馆外傍晚的雨点声。

毕竟主场,现场支持ig的观众还是大多数。

苏小妍解说攥紧手心道:“跟一周前比,今天现场给ig加油的声音多了很多啊。”

管泽元很直接地说道:“因为ig小组赛打得好啊!靠自己的操作吸引了大家的喜爱,当然了,我们还是要看现在这一局!ig与skt在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

本局一上来,peanut的打法明显跟bnk完全不是一个路子,堪称是凶悍之极。

双方打野都是下路帮忙开局,peanut盲僧打完红刷了f6,看都不看自家蓝区一眼,径直赶往中路。

双方中路本局是加里奥打辛德拉。

加里奥有被动和q技能两个aoe,推线速度胜过辛德拉许多,rookie这时在补塔刀。

skt中野汇合,faker已经到二,协助掩护盲僧入侵ig红buff野区。

苏小妍解说嘶了口气:“上bnk的时候,skt是bnk帮faker,这局换上小花生以后,反而是faker在帮小花生反野啊!”

这波skt是明牌入侵,ng皇子这时候还在刷三狼,阻止不了f6被反掉。

ng刷掉三狼到三后,急忙赶赴自家红区守红。

这时候皇子盲僧都是三级,两个带的都是雷霆,野区真打起来结果并不好说,不过这一波rookie清完线已经能来协助皇子了。

没想到peanut很有耐心。

盲僧没着急去动红,人就蹲在f6坑旁草丛,皇子接近后,盲僧e起手挂天音波,一拳套打出雷霆伤害。

ng王看位置知道rookie会先到,果断向前戳eq。

peanut侧向摸眼躲过了皇子eq二连。

rookie辛德拉隔墙甩出qe,黑色法球朝盲僧脚下飞掠而去。

peanut迅速使用二段q回音击向皇子位移,rookie推出的黑色法球最终只掠过了盲僧的身后,没能打出眩晕。

哗!

宁王皇子吃到回音击的斩杀伤害,血量只剩下三分之一不到,被打回了中二塔下,只能回城补给。

ng王的神情紧绷,眼神里惊慌和兴奋的情绪都有一些。

从入围赛到小组赛,这局是他最崩盘的一次野区开局。

俞明瞄了一眼野区情况,宁王打小花生还是有难度啊。

历史上后来宁王结结实实地栽在了小花生的手里好几次,比如s10的冒泡赛。

不过s10当时是野核版本,属于宁王最不擅长的打法,眼前这个主gank的版本,宁王发挥应该不会那么糟。

解说席,lpl导播回放了一下刚才盲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