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n:“能不能给这个人找个医生啊?看v看着看着一会儿傻笑,一会儿又自言自语!”
ng:“你镜头少,当然享受不了。”
baon嘿得一笑,这会儿难得被回怼地有点哑口无言。
今晚训练赛结束地也比较早,俞明刷了会儿抗吧洗洗睡,明天小组赛就开始了。
10月10号下午7点10分。
釜山bex场馆。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ig战队的s8世界赛首战。
ig众人登场,现场的欢呼声还是没有在主场时高,不过无妨。
a组,ig对阵tl。
本局俞明选出了法核炸弹人。
沟槽的拳头不削法核还悄悄加强是吧?我也会!
两队一上来气势就不是一个级别的,tl完全难以招架。
这会儿rejj还在geng,还没有来tl,tl他们下路光是对线就很难玩了,doublelift希维尔在塔下直接被俞明q接闪现w炸到弹跳炸弹位置上线杀了。
而且tl打野xithie酒桶也失误很多,抓上的时候,theshy杰斯被他绕后,本来是死定了的,ipact武器都跟上了,杰斯的锤形态e技能也已经交了。
结果他这酒桶非要打wea,等他a完再丢q技能,theshy用闪现躲了他的q技能,顺利逃生。
在抓下时酒桶也有失误,q技能预判俞明要后撤,被俞明走位避开了,rookie发条先一步游走赶到,炸弹人这波杀完了。
俞明起飞,打团前超雄起手丢大招,pobelter阿卡丽这局本来就瘦,地狱火炮就擦了他个边就得回家了。
全程都没好好打一次团tl就崩了,炸弹人拆塔速度夸张,二十二分钟tl基地爆炸。
俞明耳边系统提示声准时响起:
“宿主为本局十人中的输出最高者,已触发“铁血征服者”!”
“宿主视觉捕捉与反应速度永久提升22,”
俞明喝了口水:“呼,舒服了。”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