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二比一领先。
大巧不工,ig拿出了一套最经典的战术碾压击败了fpx,一步步实现目的。
“小凤凰,还是做不到吗?”
“希望不大了呀。”
“俞神跟杰克一块走下还是赖。”
“就输一手ad。”
“捶胸顿足了。”
应该说,第三局打完对fpx上下的打击都不小,这种一点招都没有的感觉是最崩溃的。
此时连赛前表现地最有自信的dob,这时候也被打安静了,在休息室里足足有沉默了三分钟。
dob他心里很确信,fpx是更优秀的团队,甚至到了每两个人两两组合都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地步。
更重要的是对版本的透彻理解,根本就没有队伍能完美应对fpx的分线换线,在这方面都是要吃亏的。
历史上后来dob在直播时,被当时观众问道如果s9的fpx遇到skt会怎么样,dob极其自信不假思索。
暴打他们!s9我们fpx没有对手!
fpx的包抄机器一旦发动起来,全世界没有任何一支队伍能够阻挡。
但是今天的ig,用另一种方案击破了fpx的包抄。
daystar他靠个人能力来硬扛!铁头功,你能在短时间内创造人数差优势,那我就靠实力顶到队友赶过来,甚至少打多先杀fpx的人,ig就是靠这一手在第三局直接把fpx打懵了。
dob仰望着休息室大屏幕上上一局的vp:“”的定妆照有点发呆。
皮城女警最终战绩11-0-3,伤害转化率149,吃了惊天的资源打了惊天的输出。
收到第四局ig选边了蓝色方的消息,让dob的心情变得轻松了一些,改变就是好事,变一变也许还有希望,现在fpx就怕不变。
最后,本局变得比dob想象地还要巨大地多。
双方在第四局均没有人员变动。
11月10号,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十二分,国内这个时候刚过零点。
选人bg再一次响彻在巴黎雅高场馆。
红色方fpx标准ban,禁用潘森天使男刀。
蓝色方ig,禁用大嘴船长加里奥。
啊?ig在ban什么?
ig这三ban,每一ban最后的决定都让现场观众哗然,各大直播间里问号的数量在持续暴涨,大伙都搞不懂ig在ban什么。
虽然大嘴船长加里奥也是fpx用得很好的英雄,但优先级肯定没奇亚娜泰坦那么高啊。
这是准备放出来吗?居然是准备都放出来吗?
ig选手席后方,叉烧教练此时的表情,已经是舍命陪君子级别的了,杆三小,这辈子没想过有一天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做daystar的教练虽然好,但这一年经历的大事件比过去做了三年教练还要多得多。
ig忠实粉丝:“俞哥,俞神!咱们这样会不会,太托大了点?”
fpx忠实粉丝:“踏马的ig敢装这么大的哔,小凤凰给我淦他!”
ig无脑铁粉:“草!来吧fpx,砰砰,打得就是你的最强形态!不然不爽!来呀!来战!”
fpx无脑铁粉:“ig你有种!我宣布二比二了!”
普遍的路人粉丝:“卧草,这只有ig敢这么干吧!最大最大的来了,爽看!”
本局ig完全的心一横,一抢了皇子出来了。
fpx那边几乎是瞬间奇亚娜加泰坦,有多一瞬间的犹豫就是对不起自己的id。
大屏幕上,双方都选得很快很果断。
在评论席上,姿态左顾右盼着差点跳起来,整个人心脏要跳到嗓子眼了,knight则在啃手指,一双眼睛定定地盯着大屏幕,王多多解说在瞠目结舌。
轻狂。
姿态大喊大叫:“我之前说什么来着,ig会干的!他们会把fpx最强的那一套放出来的!尽兴!今天一定会让fpx舞出一次自己的极限!”
“他们在装哔给机会!!”
战马教练在反应过来的时候脸色通红,他几乎是在耳麦里把这句话吼了出来,一时之间种种复杂的情绪涌上了心头。
愤怒、庆幸、恼怒、自信、畏惧。
战马教练的风格,还是非常正常人的,历史上fpx在s9决赛打g2,是用尽全力不给任何机会,把g2玩得好的辛德拉酒桶卡莎一直死命ban,这当然没什么不对,这样做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