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在v5进入舒适区了,状态很好又能指挥,队友photic寒冰吃了一轮技能,阿卡丽进场一个rq就爆炸,photic丝血锁住走a。
二比一打完今天的比赛回去,photic发了条微博:莫欺少年穷。
只能说杰克状态不好的时候,还挺容易被新人跳脸的。
今天的lpl年后揭幕战属实是盛宴了,今年sng、ig、edg、fpx、v5、tes,都是常规赛第一梯队的队伍,当然还有一个隐藏boss,从今年重组之初就不被看好的rng,米勒赛季初的评级给了rng战队b+级别的评价,结果虎越打越好了,也算是xiaohu很吸粉的一年了,每次直播都能看到他网页快捷栏里一堆“theshy”、“nuguri”的第一视角,日夜反复研究。
看完今天这三场比赛,给俞明都看饿了,吃自助烤肉去了。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