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才没几天就陨落了?谥号干脆叫虎哀帝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不过今年rng还是很轻松地从入围赛杀出来了,反而ns,按照小孙的说法,打得险象环生,差点就入围失败了。
最离谱的一波,ns上单rich凯南都快把df上单青钢影单杀了,peanut巨魔抓上,抬手放了个柱子,被青钢影e柱子轻松逃走了。
当时rich整个人的脸色都是崩溃地又青又黄,后面青钢影苟住发育把神圣分离者水银鞋整出来了,把rich凯南踢得像老鼠一样抱头鼠窜。
俞明吃着午饭想了想,痛苦面具都出现了啊,peanut这小子,打入围赛时一定要搞一下吗,历史上s10lgd的入围赛也是打得惨不忍睹啊不过痛苦面具这一块倒是给ngx躲过去了,结果让rich戴上了。
又过了一阵子,铁血lpl粉丝小孙,聊起比赛时语气就比较低迷了。
lpl四队的小组赛发挥都不太好,尤其是fpx,打不过dk就算了,连c9也打不过,小孙的原话是:“小天的皇子打得跟使一样!”
edg要好一点,被100t虐了一把,但赢了t1,不过因为输100t是在红色方输的,赢t1是在蓝色方赢的,导致大伙都觉得edg这不是全在靠蓝色方优势吗?
小孙:“不过话说回来,尺帝他打t1是真的下死手啊,他实在太想赢了!他这霞是独二档的!”
俞明:“独二档是?”
小孙如数家珍:“有个霞,先锋团e闪躲cuzz挖掘机闪顶反杀那个,那才是独一档!”
俞明:“特么,晚上请你吃大餐。”
小孙:“哈哈哈。”
今年的t1,其实距离给t1带来许多荣誉的zofgk组合,就差一个上单ze了,现在t1首发上单是canna,整体来说t1今年已经是争冠水准的队伍,已经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了,但很多时候还是会差点意思,有点像历史上s15版本的t1,虽然最后是夺冠了,可即使如此还是会给人破绽挺多的印象。
俞明这段时间也偶尔会收到来自xun或者叉烧的信息,xun子一般是赢了比赛过来报个喜,叉烧则是问问题,俞明告诉叉烧自己最近没看比赛,如果他想找点旁观视角,可以去参考一下baon的意见。
结果没两天,baon也过来问问题了。
哥几个还是太依赖俞神了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