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ig失利,看上去锅要给zika背了,但让他背也没什么道理,第五条小龙刷新那波,他已经躲在自家上二塔下随时准备tp了,没想到keria巴德开隧道,t1一口气来了这么多人,oner波比甚至直接闪现w打断了武器大师的跳眼逃生,等于说强行击杀了武器。
这样的情况,只能认为t1的指挥太果断了,其实真要说今天canna跟zika的发挥,俞明如果给canna70分的话,反而会给zika75分左右。
在今天之前,canna基本是被认为会吊打zika的,但实际根本没有,canna今年也算是他的巅峰了,春季赛把ze按在了替补席上,联赛里的发挥也是队内大腿级别,不过来到世界赛阶段,整体强度上来了,队友帮也帮不了canna多少,zika的兰博武器今天就打得canna挺难受的。
s11现场,lpl直播间导播的镜头给了一下解说席,一转眼只有娃娃和米勒两个人在了。
弹幕:“?”
不得不说,这时也算是s11世界赛的另一个名场面了。
俞明在解说席解说完赛点局以后跑去后台了,娃娃连忙挠头帮忙解释:“俞神看着急了,跑去ig休息室去了。”
米勒:“俞神指挥一下啊!”
节目效果爆炸,支持ig的大伙本来正沮丧,这时候也都忘记沮丧了,有些人做事情确实自带节目效果。
俞明确实有点着急。
主要是如果今天ig真是实力不济,没得打,那俞明其实不会有这种反应,输了可以认了,但是ig这次明显能打,上单也打得过这绝对有戏唱,甚至取胜的希望还不小,可却把握不住机会,这就让俞明完全坐不住了。
那就动起来!
说起来,如果是心里阴暗一些的人的话,在这时候也许可能会巴不得ig被淘汰,好让大家知道ig没自己不行。
但俞明则是完全没那种心态,心里也的确是关切ig的情况,总归俞明在内心深处还是自信甚至自负的人,更不屑去演,系统是一部分原因,本身性格也是一部分原因。
在ig以往一起走过的日子做不得假,俞明确实是把ig的老队友们当成了自己人,也对ig有很深感情,是希望ig今天能拿下对手的。
俞明光速前往ig休息室,因为今天早上刚赶飞机过来,俞明看上去还是有些风尘仆仆的,俞明推门进来把叉烧吓了一跳,还以为俞明是来兴师问罪的,叉烧心里也有些看到老朋友的惊喜,他脸上的表情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哭是笑。
俞明跟叉烧和后续回来的zika都做了沟通,er对于俞明忽然的到访十分惊讶惊喜,本来打完第三局一直低垂的眼眉都亮起来了。
俞明还是很了解当下的版本的,因为此前叉烧和宝蓝都有跟俞明沟通过,俞明也有去研究一下现在的版本。
其实也不需要多少研究。
神话装备跟龙魂没变,这个版本这跟历史上同时期还是非常相近的,因此俞明对这个版本的理解天然就很高。
俞明一直等到今天第四局bp正式开始了一会儿的时候才赶回解说席,赶回来的时候bp已经进行到一半了。
米勒:“来了来了。”
俞明:“回来了,不好意思。”
俞明的声音在解说席响起时,弹幕一大片人在刷:“俞神回来了。”
米勒解说这时候已经看出了ig在第四局bp的变化,ig放弃了此前一直让zika拿carry英雄的思路,兰博青钢影武器都不拿了,选出酒桶上单赖住,而ig中野直接上最高强度的妖姬盲僧了。
娃娃忍不住问了一下俞明去说了什么,俞明盯着屏幕,表示等打完跟你说,娃娃急忙噢噢表示理解。
俞明眼神认真。
叉烧教练此前是有点陷入s9的思维里了,但现在这只ig,还是做不到像s9ig三线全线carry,打赢一次团战就无敌按死对手,也做不到像s7ssg那样,让xiye选混子把faker拖住,想让faker没节奏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每个时代都有新的打法。
ig本局打出来的效果有点立竿见影,ig下路伊泽瑞尔卡尔玛推线,中野妖姬盲僧,前两条小龙几乎毫无悬念地拿下了。
第三条小龙前,faker瑞兹开车,t1上中野三个人抓酒桶没抓到,zika酒桶有大招有闪现太难抓了,大招一扔炸飞三个根本不会被留,xiye妖姬在野区打残维鲁斯,盲僧稳稳控下第三条水龙,龙魂的压力立刻就来到了t1这边。
不过t1靠着先锋撞上路,还是养肥了cann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