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营地。范增他们也是跑一定距离丢一个火把作为指引。
狗儿骑着马跑在前面,步兵也是跑得相当快,都是轻装上阵没什么负重,所以速度也不慢。一路跟着火把前进。
刚刚追黑老大的人回去禀报了杨家主,告诉他这边的情况。
杨家主一听,果然郑家已经和新来的驻军勾搭上了,大骂郑家不是东西。
然后吩咐人去叫攻郑家庄的人回来。现在双方已经打得相当焦灼了,杨家和田家的庄丁因为人数的优势,已经攻打到郑家祠堂了。
郑家基本上已经只剩祠堂可守了。
……
最近转码严重,让我们更有动力,更新更快,麻烦你动动小手退出阅读模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