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惑,不过他想到宫里头说话本就一半一半的,报病情时更是如此,一分也要说个三分来,这样若是治不好也有个由头嘛。..
正常正常。
太医:他悟了。
听这话,清宛却并不觉得高兴,她顿觉晴天霹雳!她刚刚还在想可以借着要安神养身的名头来躲懒呢!
这个时间段痊愈了,那不是要叫宫里头的人“高兴”?。
只怕她挂着禁足也拦不住人来跟她搞“社交”吧。
啊啊啊啊,好烦,她社恐!没错,她社恐!!!
清宛塔拉着张小脸,眼皮儿也无力的垂着,然后焉了吧唧的看向那太医,“本宫......身子.......
最近转码严重,让我们更有动力,更新更快,麻烦你动动小手退出阅读模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