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三天社死(2 / 2)

了这首歌,意满离。。132L:楼上kkkk加我一个,我本来也是,一看到这首歌就想笑,现在只记得在铉和诗恩唱的这首歌了。

133L:看到猪妹靠在捞面肩上的时候我直接尖叫了,这…谁能分辨是兄妹啊?

134L:电话录音公布的时候,说“欧巴"两个字听起来不是兄妹的口吻,像couple的口吻,一定是我听错了。

135L:棉服又有做梦素材了。

136L:超喜欢猪妹叫欧巴kkk

137L:我一直以为这两位私下的时候,一定是小猪妹一直更粘着捞面的那种,每天叫着“欧巴欧巴"的,听了通话录音,好像不是这样的,意外的是捞面更粘人呢?

138L:捞面是这样,SM公认的妹控又如何呢?139L:磕到兄妹就像呼吸一样简单。

140L:卧槽我是人吗?我居然觉得她们好配,明明我之前看捞面和mc搭档合作还是dear.M的时候很淡,一点都磕不到的。141L:反正爱情到最后都会变成亲情,我们猪猪兄妹一步到位直接跳跃爱情到亲情也不是不行呢~

278L:服了,在现场,郑在铉郑诗恩一出来就开始手忙脚乱的调参数,谁允许你们两个人这么白了,直接给我整曝光了。279L:#宝宝你是一只小猪##老公和女儿太可爱了怎么办#280L:?捞面和猪妹什么时候变成了父女?281L:突然想起一周偶像里,粉毛捞面对着叼着玫瑰花朝着马克wink的画面了,看到捞面和猪妹wink的我就犹如笑成彩椒的马克。282L:猪妹和捞面到底是什么,在评论里,是兄妹是couple是父....283L:其实我们猪猪兄妹这么大了在私下还是会争妈妈更爱谁的幼稚小孩罢了。

284L:能不能让我也戳一下捞面的酒窝?455L:所以郑诗恩到底开麦了吗?我只关心有没有破音。456L:下午有帖子已经发了。小猪妹现场录制泄露,有音频,是真唱,没破音。

457L:指路(链接:郑诗恩唠叨现场录制泄露】458L:小猪妹做得好!

459L:卧槽具体是真唱,猪宝宝做得好!460L:追猪妹就是这么有面子!

461L:你们坐等猪妹拉一坨大的人也是白等了呢~猪妹就是这么厉害。462L:这个宝宝真的进步了好多!

463L:预录后有修音,但是音准的可怕!464L:小猪妹现场好像一直还可以吧?我记得出道安可还帮前队友唱part,至少没跑调,直接把调子拉回来了。

465L:hybe好不容易出了个能唱的能不能捧在手心?做不做得到?466L:我朋友看了今天的直播说这人居然lesserafim的吗?她以为lesserafin都是水牛叫kkk

467L:现场不稳的是晕针吧,猪妹和菜园都挺稳的,这能说吗?790L:第一次恨sbs歌谣大战居然没有艺人席,想看全场reation.791L:感觉会有很多人会跟着这两兄妹wink,比如nct。792L:捞面和猪妹的声音听着很舒服,不是那种尖锐的声音,也不是很粗的,反正就好听!

793L:豹豹猫猫我出生了。

794L:“我们的时间仅用于相爱都不够"谁懂猪妹捞面唱这句歌词的含金量。795L:笑晕,这两人唱这句歌词的时候都没有互动呢,掩耳盗铃这两人我不行了

796L:这两人唱的好甜啊我不行了。

797L:老郑一家不唱R&B,就好像西方没有耶鲁撒冷,有本事你们两个人以后的solo也给我继续R&B!

1333回复790L:第一次恨sbs歌谣大战居然没有艺人席,想看全场reaction啊啊啊啊啊我也期待,今天sbs歌谣大赏最后谢幕巡场的时候完全超级抓马!不敢想兄妹舞台时艺人席的reaction 有多有趣!1334L:看到了,打败猪妹的只有猪妹。猪妹等于乐子。隔壁好热闹啊。

【隔壁标题:笑不活,猪妹sbs散场看到地租扭头赶紧走啊啊啊啊】1335L:啊啊啊啊你们怎么敢的,猪妈妈马上就打过来了。1336L:七个小矮人,猪妈妈拒绝的。1137L:猪妹不知道看见了划钓还是老毕,跑的比野猪还快。1138L:还有成燦偷看猪妹cut!

1139L:我热爱年末的原因就是可以验证瓜的真伪的时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