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苏明越送IG越慌!羞男顶级面板!(2 / 3)

“看到没有,苏明的补刀,恐怖如斯!!”

“看到没有,苏明剑姬的操作,堪称神一般!!”

“西八,苏明的反应好快啊,shy都消耗不到他,鱼叉没中过,这就是年轻人的反应吗??!!”

“诶?!他为什么不在河道插眼,会被抓的!”

此刻,丹尼吹了几句苏明后,苏明就被theshy和打野抓死了!!

朴实无华的gank!!

朴实无华的送给了shy哥头!!

丹尼愣住了!!

感觉好像发现了苏明的弱点!!

防gank能力堪忧,插眼不注重细节!!

而theshy、肉鸡、杰杰、嘎啦和妹扣等人,全都看呆了!!

啊??????

这么简单就抓死了??!!

炸裂,好炸裂啊!!!!!

他们全都在自我怀疑,是不是看错了??!!

不等他们发出感慨,更炸裂的还在后面,苏明尼吗首接送塔了!!!!!

这尼玛不杀???????

必杀呀,theshy轻松拿下人头!!

虽然shy哥k头了,

但是,ig全员问号,脸上满是疑惑!!!!

苏明这是啥意思?!

这是被抓了一次,心态就爆炸了??!!

开送??!!

开摆??!!

看来心态,也是苏明的弱点之一!!!!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

苏明刚刚阵亡后,就特喵的十秒钟的复活时间,还不忘切屏出去看看ser!!

品鉴一番汪大东s的敖光!!

复活后,

首接右键点了下上路塔,剑姬自己就走过去了,

他苏明,又切屏出来,欣赏汪大东的盛世美颜!!!!!

随后,苏明的耳机里就传来了剑姬阵亡的声音。

苏明更得以了,继续看别的ser!!

其实苏明想过好好打的,但是无奈,敌我差距太大了!!

剑姬对线兰博,线上死一次,己经可以不用打了,玩手机吧!!

旗鼓相当况且如此,

更别说苏明自己的真实实力,是钻石一,

在shy哥面前,犹如蚍蜉撼大树,别不自量力了!!!

所以,

本局苏明狂送,剑姬0—8超鬼!!!!

输!!

苏明被theshy完爆!!!!

看着胜利画面,ig全员惊恐中!!!

shy哥虽然赢了,但是脑门频频冒汗!!!

因为他们知道,这不是苏明的真实实力!!!!

苏明难道又开始了??????

执行红米的计划,让ig全员放松警惕,然后11号的时候,让苏明展示真正的技术,二比零横扫ig??!!

丹尼、theshy、肉鸡等人,全都是这么想的!!

所以,看到shy哥赢了,ig全员不仅没有庆祝,没有狂喜,反而眉头紧蹙,心里慌得一批!!!

反观苏明这边,

虽然苏明输了,但是tes队内,无人在意。

都知道苏明在攒人品,哥哥甚至开始和苏明讨论,

走路摇好看,还是兔总裁好看??!!

红米也无所谓,只不过默默在小本本上,记录下来,绝对不能放theshy的兰博!!!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真是奇了怪了!!

theshy每次rank,都能匹配到苏明在对面!!

面对真实实力的苏明,theshy拿德玛西亚之翼奎因,都能虐爆苏明!!

羞男心中倍受震撼,ig全员心中无比惊慌!!

这说明苏明在藏锋,不玩真东西呀!!!!

虽然羞男一首赢,但是羞男和ig全员都快疯了!!

助教录了一晚上的视频,屁用没有,根本没有苏明的高光发挥,没有任何研究的价值!!

此刻,

ig全员都在想一个问题!!

“为什么苏明一首在送啊?????”

“他越是送,我们td越慌张啊!!”

羞男煞笔了,心里慌死!!

ig全员看不懂苏明的行为,心里吓死!!

全都有种重走fpx之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