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章 TES有小丑皇,怎么输啊??!!(2 / 2)

shy哥的杰斯,也能轻松戏耍!!

就像是欺诈之神亲自玩一样,单枪匹马拿到了双杀!!

残血还不回家,继续去中路浪,与小奶油,一起轻取肉鸡!!

拿到肉鸡人头后,还不回家,开着大招假身,去下路浪!

躲过了波比的控制,蹲草丛,假身团控嘎啦和妹扣,背刺嘎啦收头!!

再帮助哥哥拿到了妹扣人头!!!

这小丑是真有东西啊!!

关键他苏明,是一路杀下来!!

无名是武林神话,你苏明是特么的lpl上单神话呗!!

有点牛逼啊!!!!

此刻,

tes胜券在握,胜利就在眼前!!!!

而大家都以为苏明会选择回家的时候,

苏明并未如大家所想,

还是不回家!!

上帝视角的解说、教练、观众们,以及亲眼见证这一切的队友们,纷纷露出了不理解的表情!!

什么意思??!!

苏明这是不放过ig下路双人组的意思吗?!!

虽然有道理,但是你这就给机会了,让theshy发育一下,他可以还给你一个世界!!

然而,

大家又想错了!!

因为此刻,theshy正在往下路走!!

ig决定换线!!

而苏明之所以会一路杀下来,是因为他预判到了ig的预判,认为shy哥很有可能被换到下路来!

所以,残血的苏明,早早的来下路等shy哥了!!

苏明的小丑,

从上路追杀到下路,

一路火花带闪电,

一路k头,砍下来了,

残血了,依旧选择浪!!

真就有种《风云2》里,战力天花板的无名,残血用一成力的万剑归宗,硬刚绝无神一样!!

风云2里,风云是主角,而无名是配角,没刚过绝无神!

但是在lol里,苏明是主角,而theshy是配角,苏明正在大杀西方!!

小丑己经无人可挡!!!!

十分钟,theshy头顶的词条在放光!!

任务目标:击杀theshy十次!!

短短一分钟后!!

大屏幕上,再度出现了小丑击杀了theshy的画面!!

全场再度响起了一声低沉的播报!!

【tes sug 击杀了 ig theshy】!!

全场再度沸腾了!!!!

马头双手离开了键盘,残血小丑都杀不死,感觉自己己经成为了局外人!!

他绝望的闭上了双眼!!

“累了,毁灭吧!!”

看到此情此景,连解说记得,都惊呼了一句:

“tes有小丑皇,怎么输啊????!!!!”

ps:己经二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