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头,onki决定,继续!!
这一盘,他就负责抓死苏明了!!
就住在上路了!!
谁来都不好使!!
就抓死苏明,就赢了!!!!
于是,似乎是找到突破口的onki,开始疯狂蹲守上路,带着扫描和真眼,开始抓单!!
很快,又让他逮到了一次机会!!
只见onki看到上路的兰博,再次去找cube单挑,一点都不给cube面子,他作为队伍的责任神,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枪尖首指向苏明的兰博!!!
而反观苏明,正在各种挑衅cube,在各种卖血,想让cube拿下自己的人头,毕竟苏明的任务是,只有cube拿到一次自己的人头,自己才能获得五点属性点!!
所以,苏明凭借着神级操作,演的毫无痕迹,只要cube动动手指头,就能收掉自己的人头!!
然而,onki这老小子,又悄无声息的蹦了出来,虎视眈眈的冲向自己!!
好在苏明有神在操作,可以将血量精准计算好,阻挡住了onki的同时,将最后一滴血留给了cube!!
伴随着兰博贱萌的叫喊声,cube拿到苏明人头的播报,响彻全场!!
we的粉丝们兴奋无比,纷纷尖叫了起来,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什么!!
甚至拿到了人头的cube,都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什么?情况,苏明这么好杀的吗??!!
这还是上一局的苏明吗,还是上一局大杀西方的诺手吗?????
就在cube感觉这是梦幻开局的时候,苏明的兰博传送了!!
继续送!!!!
而onki也没有走远,看到兰博传送后,他立刻调转枪头,继续抓!!
而苏明本就是来送的,所以,在onki和cube的完美配合下,cube再次拿到了苏明的人头!!!!
onki都美哭了:
“卧槽!!!”
“苏明的兰博果然是短板,来就有,真好抓啊!!!!!”
ps:己经五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