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章 苏明RANK里的兰博,逗逗我们的呀!(2 / 2)

这一局你cube的狼母是不是超神了?????

你踏马杀了兰博八次,一分钟一次,怎么一到打团就废了呢,你踏马的倒是站出来呀???

站不出来,你狼母拿人头干什么????

人家苏明的超鬼兰博,一个人追着五个人跑,不知道,还以为是人家苏明超神了呢!!!!

不知道的,还以为tes开局优势,兰博超神,重复上一局的画面呢!!!

气死了!!

we的粉丝们又生气又遗憾!!!

比上一局难受死了!!!

这一局,太恶心了!!!

给了we粉丝们希望,给了we获胜的希望,结果,还是这样,还是打不过tes!!!

别管前期拿到了多大的优势,一到打团就废!!

一碰就碎,你们we的选手们是玻璃吗??!!

哎!!

苏明rnk的兰博,逗逗我们的呀!!!!!

此刻,we的粉丝们都闭上嘴巴,纷纷低下了头,刚才白庆祝了!!

想到刚才看到we的人拿头,为他们庆祝的自己,就像是小丑!!!

哎,哀大莫过于心死!!!

此刻,we的粉丝们没有人骂,也没有人喷!!

不是他们有素质,而是心死了,懒得喷了!!

粉丝们都懒得喷了,可想而知,we的粉丝们,到底有多么的失望!!!

他们全都呆呆的坐在原地,心如死灰的看着大屏幕!!

看着解说席里,目瞪口呆的两个解说!!

act和米勒!!

we的粉丝们己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等待着俩解说,狂吹苏明!!

而这一刻,

解说act和米勒,也的确看傻了!!

真的如we的粉丝们所料,两人真的在狂吹苏明!!!!!!

“我的天呐!!苏明的这个大招,放的好完美!!”

“我的妈呀,苏明这是开挂了吧,怎么做到大招大五个人的,我看不懂啊!!!!!”

ps:己经五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