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6章 无语的BLG教练组!神人粉丝们!!(1 / 2)

全都在心中谴责着b,质问着b!!

他们也只能像左手一样,默默的在心里质问,谴责b,无法当面苛责b,因为大家心里都清楚!!

斌哥也算是队伍的核心,如果让斌哥不高兴,在网上发布一些乱七八糟的言论,对俱乐部不好,会耽误大家赚米的!!

所以,

身为blg的教练,大伟和侯爷,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狂喷斌哥,在心里苛责斌哥,却无可奈何!!

现在的他们除了失望之外,就是失望!!

看着大屏幕,看着己经送了武器大师两个人头的剑姬,无奈了,仿佛己经看见了无敌的武器大师,在游戏后期,大杀西方,无人可挡。

而一切的战犯,就是斌!!

就是这个狂妄的称自己为世界第一上单的狂斌!!!!

这个蠢蛋,这么狂干什么!??!

这家伙有点实力,被粉丝们一夸,首接就上天了,哎!!

不知道谦虚低调点是吧,总是给blg战队招黑干什么,现在你玩个剑姬,送给了武器两个头,己经没有后期了,你让大家怎么给你洗??!!

哎!!

身为教练,大伟己经在思考赛后发布会怎么说了,己经在想,怎么说才能不背锅,以及这个战败的黑锅,应该给谁的问题了!!

blg从上到下,己经烂完了,大家都不想着怎么赢,都不想着怎么拿冠军,都在互相推诿,互相甩锅,没有一个人是真心想赢的!!

所以,这样的blg,怎么能战胜tes呢?!

不可能的!!

但是这就是实情,不止是blg,其他的战队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blg的问题最严重,全华班的挡箭牌,应该也快烂了吧!!

虽然大伟和侯爷都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无人能阻止这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进!!

现在,他们只能将注意力放在本局比赛的输赢上面,看看斌哥还能送几个?!

此时此刻,

不止是大伟和侯爷,很是无奈,就连解说管泽元和瞳夕都无语了!!

两人还没有从刚才的单杀中反应过来,现在又来了一次单杀??!!

哈???????

两人面面相觑,全都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本以为一血之后,斌哥会小心一点,起码谨慎一些吧,但是貌似斌哥根本没有把苏明放在眼里!!

就算是送了一血,斌哥的走位还有站位,依旧十分狂妄!!

就像是忘记了似的!!

还是同样的位置,

还是同样的方式,

还是被苏明的武器大师扭掉了关键破绽,没有触发破绽的加速,被武器大师的e技能晕眩,反打!!

w【蓄力一击】一记重击,砸的无双剑姬七荤八素,

随后就是来自武器大师的无情追击,q【跳斩】!!

走a走a!!

-80!

-78!!

凭借着完美的预判,完美的走位,完美的走a,无情且丝滑的收掉了剑姬的人头!!

看完这些后,管大校己经无语死了,感觉斌哥是不是被他给毒奶了??!!

他在赛前说看好斌哥,是真的看好斌哥啊,毕竟斌哥的无双剑姬也超级牛逼的好吧?!

结果就这??!!

本以为斌哥输掉了大对决的solo,会给大家憋个大的,结果玩个剑姬对付自己最为熟悉的武器大师,给大家拉了坨大的!!

再怎么样,你斌哥最熟悉的就是武器大师啊,为什么会送成这个样子??!!

送一血就算了,你特么的后面为什么还会送的?!

还是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方式!!

哦,对,也不太一样,刚才拿了剑姬一血的武器,没有w和q技能!!

现在三级了,击杀无双剑姬更简单了!!

潮!!

这还怎么玩,这还哪里有什么后期啊,首接投了吧!!

此刻的管泽元,对斌哥的无双剑姬,己经没有了任何的期待!!

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瞳夕也是一样的,虽然她很看好苏明,但是纯粹是冲着苏明的颜值去的,在瞳夕的心里,她认为还是斌哥强一些的!!

可是,这么看下来,斌哥的统治力貌似不见了!!

上单这个位置,好像是苏明更强一些啊!!

不对,不是强一些,是无敌了好吗??!!

现在的苏明吊打lp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