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4章 年年全华班,年年被暴打!累了!!(2 / 2)

有人面前,公开夸赞苏明:

“牛逼!!苏明的德莱文太屌了!!”

“以后,不管苏明选什么,我都不干涉了,太屌了,这个臭小子!!”

“苏明啊苏明,你究竟还擅长多少个英雄啊??!!”

“德莱文你都会,还玩的这么好,赵信、卢仙、机器人、安妮,你妹妹的,谁知道你下一把会掏出什么英雄来啊!!!!”

“西八!!!!”

红米这边,是开心,兴奋,幸福的烦恼!!

而大伟和侯爷这边,则是深深的痛苦!!

宛若置身于炼狱一般,都要难受死了!!!

不仅要忍受灼热岩浆的浇灌,还要忍受队员们不时传来的噩耗!!!

哎,

没救了!!

起码教练组己经尽力了,但是你们选手不争气,能怪谁??!!

此刻,

两人真是越想越气,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开始怒喷起来!!

冲着大屏幕里,blg的五名选手,疯狂开骂!!!

“尼玛的,斌哥你的纳尔玩的啥呀,苏明都动了,你也跟着动呀,赖在上路吃线,好蠢啊!!”

“你大爷的,中路在干嘛,懦手你跟小奶油打得有来有回,你是在故意抬小奶油的身价吗??!!”

“打野呢,我们的打野呢?!wei你在干嘛,骑猪在野区潜水呢??!!你的智商呢,你特么的gank呀!!!”

“还有,下路双人组,怎么这么蠢啊??!!”

“龟缩在塔下不好吗,等中路和打野来帮不好吗??!!”

“哎!!!elk啊elk,你身为指挥,现在怎么脑袋也空空的,别再梦游了,醒醒吧你!!!”

ps:己经六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

生活不易,拖家带口啃馒头,每天搬完砖还要打两份兼职,跪求各位义父干妈们,给作者一个免费的催更和打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