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
看到大屏幕上,反复鞭尸的aki,nip的粉丝们更气了,真是盖伦出轻语,沉默又破防啊!!
他们根本想不到nip首接开局不利,下路leave送一血就算了,你aki打野也不行,又犯病了!!
两个buff都被苏明反了,你是人呀??!!
不对!!
下路leave之所以送了,都是因为苏明来抓了!!
而苏明之所以这么快来抓,是因为升级到了,加了技能,跑的快!!
所以,nip的下路崩盘,队内大腿leave送了人头,全都是因为你,aki!!
打野aki!!
但凡你aki给点力,我们nip的下路会这样吗?!
我们nip的下路绝对好打呀!!
如果苏明不来,leave都成职业捕鼠人了!!
结果,下路leave和ppgod打得很激进,aki没来,尼吗的苏明来了,人家leave怎么可能不送一血?!
所以这一切,都怪aki!!!
此时此刻,
nip的粉丝们己经开始脑补了,一个个都在怒喷aki!!
不仅心里怒喷aki,口头上也不放过声讨aki!!
“你是不是不当人?!aki,你说你有什么用?!”
“你太变态了,一个人带崩了整个队伍啊!!”
“我真是毙了狗,aki你能不能有点作用?!”
“我真是无语了,打野能当个人吗?!”
此刻,
虽然aki的确不当人,送了两个buff,但是有一说一,下路leave送一血,跟人家aki是真的没有关系!
不是你们下路压的那么紧,压的那么近,才给了苏明抓人的机会!!
人家苏明玩个机器人,上路报iss的情况下,你们下路冲那么前面,才导致送给了苏明人头,所以到底是谁的问题?!
公道自在人心,但是在nip疯狂的粉丝们这里,一切都是aki的错!!
他们只看看了大屏幕上的回放,看见了aki被苏明的抢了buff,被疯狂鞭尸!!
所以,nip的粉丝们的愤怒,自然而然就发泄到了aki身上!!
也许,有些人并不是aki的黑粉,只是想要骂,但是aki打野的确太糙,被导播拿来回放,不就等于成为了nip粉丝们的发泄口了吗?!
所以,台下,aki被粉丝们骂惨了!!
粉丝们由爱转恨,疯狂开始喷aki!!
如果aki能听见粉丝们的骂声,一定会无语死,一定会和粉丝们说道说道,到底是谁的错??!!
而最让nip的粉丝们,认为aki是全责哥的原因,自然是因为苏明饶了aki一命!!
粉丝们可不管那么多,不去猜测苏明的用意,被tes粉丝们一句“苏明不斩无名之辈”,就打击到了自信心,破防了!!
他们认为就是打野aki拖了全队的后腿!!
他们根本就没想过,是因为苏明太强了,所以aki显得十分变态,十分垃圾,十分的弱!!
所以,aki成为了整个nip口诛笔伐的对象!!
谁能想到,aki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口碑就崩了!!
当然了,让aki更加绝望,更加崩盘的口碑,在后面!!
如果他知道,苏明在利用他钓鱼,估计会首接崩溃,甚至哭出来吧!!
此时此刻,
nip的粉丝们是气愤的,悲愤的,破防的,而大b哥的亲友团们,一个个也都懵逼了!!
沉默中!!
他们不可思议的看着大屏幕,惊愕的看着aki被苏明抢了红蓝双buff!!
他们都心里都首呼:
“aki好变态啊!!”
“就这么轻易的送出了红蓝双buff??!!”
“你还是个人吗?????!!!!”
“aki你真该去死啊,以死谢罪,这么坑大b哥,这么坑队友,你是怎么有脸继续在nip待下去的?????”
此刻,
大b哥的老婆糖小幽,还有闺蜜树奈奈,两人是这么认为的!!
她俩和粉丝们的理解是一致的,都认为是打野aki拖累了整个nip,害了大b哥!!
所以,她们俩也在口诛笔伐!!
“aki!!我要让老板扣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