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8章 S11世界赛结束(1 / 2)

大邱现场,这支整体年龄颇为年轻的ig还是没有能冲过这一关,止步在了四强位置。

米勒解说惋惜地说道:“应该说这支ig今年已经带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惊喜了,在年初的时候,我们大部分人恐怕都想不到,ig他们可以一路走到今天这一步,但还是棋差一着啊,今天的t1是准备地更充分的一方,还是这手时光老头啊!你看小k他不仅团战作用大,还能给faker升级,我一直注意,瑞兹的等级一直全场最高的,你一旦给faker这种发育,团战真的很难很难打”

娃娃解说:“中路那波想开faker太莽撞了!妖姬链子空了就不该往前追了呀!反而被时光闪现炸弹留住了,打t1这种队伍,一旦你给了一次大机会,就很容易,对吧,很容易整局看不到什么希望了。”

俞明并没有加入娃娃米勒两人的对话,一直到米勒主动问,俞明才简单附和了几句两人的看法,他们说的也没什么错,年轻一些的队伍遇到t1,虽然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一度气势起来时让人感觉大有希望取胜就在今天,但打到了第五局,无论是心态还是准备都落入了下风,最终还是被t1击败,这都算是标准剧情了。

看得到击败t1的希望,但就是无法真正地触碰到这个结果,那看得到希望终究只是看得到而已,除了让粉丝感到更加可惜以外也没什么作用。

按照历史走向的话,往后t1还会再打出不少这种局。

这支ig是有化学反应的,堪称青春版巅峰ig。

但今年的t1,比起去年是整体变强了一大截,在去年年底keria加入了t1以后,t1下路强度是肉眼可见地上来了,又得益于keria的英雄池,t1开始能执行更多战术。

并且经过一年的赛程,guayi也适应了职业赛场,不像去年那么匆匆忙忙赶鸭子上架了,小吕布的外号也到手了,guayi他哥是星际的职业选手,有个吕布的外号,那他做弟弟的自然就是小吕布了。

就好像“小李广”一听就知道是箭术高手一样,“小吕布”也是一听就给人感觉很能打,guayi今年的发挥可谓神勇了,不然这个外号是撑不起来的。

导播回放第五局的关键团战,zika酒桶中路高地e闪r好不容易炸回guayi烬,但奈何keria给了复活,er金克丝没有能启动起来,这也是本场ig最有希望的一波,完全有希望打赢,或者至少守住高地塔稳住局面。

大家仿佛都能听到金克丝启动的引擎声响了,可惜最后被guayi闪现狂风两段位移逃掉了,后续暴击酒桶加速拉开距离了,金克丝没能跑起来。

话说回来,t1打这种年轻队伍还真是拿捏,实力不够要被t1花式虐飞,实力够也往往会被拖入bo5的后半段,被t1用充分的经验击败。

看着屏幕里的xiye哭得这么伤心,仿佛在为自己破灭的梦想而痛苦,俞明最后平静地说道:“事已至此先点菜吧。”

弹幕:“好你个小俞,在这时候还玩梗!”

胜败乃兵家常事,俞明是很快就脱离了低落的状态,观众大伙这时候还是不清楚俞明的计划,俞明回归lpl这件事实际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如果大伙知道这件事,弹幕大概率会换一个画风:

“再带xiye冲一波吧俞神!哪怕只是带上舍利!”

今天的比赛打完,s11世界赛还留在舞台上的队伍只剩下t1、dk、edg三支了。

fpx、rng和ig已经接连倒下,今年的lpl看上去还是不太行,此时心里选择相信edg的是少数,毕竟edg此前的s赛战绩惨不忍睹,今年edg虽说好歹是突破了八强,但也是靠内战打赢rng才进的,而且也是打满艰难取胜,说难听点,看不到什么冠军相。

不过当米勒在今天的直播结束前,询问了俞明对明天edg打dk的看法的时候。

俞明很直接地说道:“国电会赢的。”

俞明:【edg有今年世界上最强的上单男枪,外加最强的辅助猫咪,外加世界第一打野过今年的dk没啥问题,ruler也不比er差,edg保他是能有好反馈的。】

其实俞明有预计,也许买来ruler的edg,化学反应不会像历史上那么强,但现在看来,ruler对edg来说也挺合适的,edg能提供给强大adc发挥的场面,ruler也没有让edg失望。

俞明目光闪动,但是edg能不能赢t1就不好说了,无论历史上还是这次,edg和t1在小组赛都是打了一波1-1,所以要看点气运,胜算预计有个六成,看ruler能不能压制一下后辈guayi。

今年的edg,其实跟历史上s12